今天花來花去班的同學上課結束後一起去用餐,餐敍中提到:慢·茶空間從來沒想過會有花事分享。

結果,一位同學馬上説:老師,其實我一開始不是因為對茶有興趣才習茶,而是因為第一次到空間時,我馬上可以感受到那一份寧靜,一進入空間會覺得心好定,因為,與廸化街紛擾的街對照,這裏就像另一個世界似的,因為,喜歡慢·茶空間才來上課的。

我說對呀~在等二階開課空檔你又發起了花事分享活動,所以,你就可以每周都來空間一次,對吧?只見學生緬腆的笑著說:上完正念茶學一階感覺非常快樂,心也安定許多,真的喜歡老師的課。

其實,聽到學這麼說,我想就是給老師最大的鼓勵,就算招生不易,我相信還是可以碰到有緣的學生,繼續推廣正念茶學~

今天的花來花去,我們自己都很喜歡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茶學 空間 正念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茶女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